嘎木乡派出所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10-30 16:44:0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索县嘎木乡因近日降雪量较多,导致辖区道路存在许多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10月17日,索县公安局嘎木乡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嘎木乡派出所民警在人口比较集中的位置张贴了宣传标语,向群众宣传乘坐农用车、改装车、非法运营车的严重危害,提醒群众为了自身安全要坚决抵制各种不文明、不安全的驾驶行为,还向当地群众讲解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解答群众有关道路安全法律法规疑问。广大农牧民群众纷纷表示,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超员、酒驾、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的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也增强了行车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还从源头上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和谐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