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开展村级医疗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2018-09-12 15:50:0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医疗卫生在健康扶贫中起着根本性作用,为贯彻落实区市县精准扶贫相关会议精神,助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荣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9月初,荣布镇在全镇开展村级医疗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在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各村党支部积极发挥作用,纷纷发动支部党员及本村群众,对村卫生室进行清理和维护,截至9月6日,荣布镇所辖23个村已基本完成对村卫生室的清理维护工作,部分“荒废已久”的村级卫生室已重新投入运营,使村民得以在“家门口”看病。

村级卫生室是农村疾病预防的第一道防线和基本医疗的首诊场所,在农村卫生工作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基础和支撑作用。此次开展村级医疗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不仅为广大农牧民就近就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而且对全面推进荣布镇脱贫攻坚事业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