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瓦乡瓦热村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18-09-07 15:54:3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8.png

本网消息 为全力做好安全工作,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确保各项生产安全,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9月4日,热瓦乡瓦热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由热瓦乡瓦热村第一书记洛拉卓玛主持,瓦热村“两委”班子、村监督委员、农牧民群众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洛拉卓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首先以提问方式向农牧民群众了解到了平时群众对日常生活中存在安全隐患的认识度和突发事件自救自护能力等。随后,面面对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并结合天气变化的实际情况,对农牧民群众进行系统的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农牧民群众接受了安全教育,学到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处理安全突发事件的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