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09月06日 10:17:4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7.png

本网消息 为保证索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秋季顺利开学,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贯彻落实区市两级文件精神, 9月3日,在县教育局领导的安排部署下、由县教育局牵头,联合县安监局、食药监局、卫计委、水利局、藏医院、人民医院、疾控中心、交警大队进行了职责分工,对学校食堂的厨房环境卫生、布局流程、厨具摆放、食物处理过程、食品及原材料储存等进行检查,认真仔细地查看食堂进货台账、索证索票和工作人员健康证明等,并提醒学校食堂注意事项,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过程中,针对上一阶段部分学校食堂存在场所布局不合理、环境卫生不达标、食品及原材料储存不符合规定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期限整改,并追踪整改效果。

通过本次检查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有力堵塞了校园食品安全漏洞,推动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发展,进一步为索县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