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积极开展残疾预防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03日 17:57:1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8月25日是全国第二个“残疾预防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残疾预防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残疾预防意识,加快残疾预防事业发展,8月25日上午,索县民政局联合县卫计委等单位开展了以“重视残疾预防,享受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重视残疾预防工作。活动现场,索县残联领导和相关医疗机构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残疾预防工作的决策部署、《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和残疾预防核心知识,让群众了解出生缺陷防控、疾病防控、意外伤害预防、工伤和职业病预防、残疾康复及残疾人保障法、就业教育条例等相关知识。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残疾预防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个人的健康和每个家庭的幸福。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已能够识别主要致残风险,了解到了预防残疾的有效方法和途径,进一步增强了残疾预防意识,减少残疾的发生,共同拥抱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