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抽查工作
2018年08月28日 18:04:5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8月24日上午,索县商务局联合县安监局、消防开展索县加油站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县域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商务局联合安监局、消防对县城内的加油站进行仔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各加油站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岗位培训情况和隐患排查情况,并给各加油站发放了安全常识宣传手册。随后,检查了加油站、加气站储存、卸载、运输等设施以及消防设备。

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加油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都已落实到位。要求各加油站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尤其要加强对火种的监管力度,更新维护消防设施。企业还要注重员工安全培训,完善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