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交通项目检查工作
2018年07月31日 17:47:5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0.png

本网消息 为做好2018年索县交通建设项目全方面工作,7月23至26日,县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县环保局、国土局、林业局联合对X633线至索县加勤乡色库村公路改建工程等25条公路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主要就交通建设项目中环保、安全、劳资、质量及五大员到位情况进行了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交通局第一方面现场口头上督促整改;第二方面结合存在的问题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第三方面对问题较为严重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给予经济处罚,共计3万元;第四方面召集问题严重的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第五方面对极不负责任的现场监理给予开除的处罚。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一是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提高了认识,强化了责任心;二是强化了管理意识、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三是提高了检查中存在问题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