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达乡开展安全生产宣传系列工作
2018年07月25日 10:10:5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做好乡域防汛、防滑坡、防熊伤人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索县若达乡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7月22日下午,若达乡党委书记甯加聪前往嘎瓦卡村向热赤公路沿线施工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等一系列工作。

宣讲期间,甯加聪用通俗易懂讲话方式向热赤公路施工工人和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施工相关知识,对防山体滑坡、防汛、防熊伤人、在施工中注意保护环境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并叮嘱各工地施工人员要时刻注意自然灾害。

据统计,本次宣讲,向热赤公路沿路群众和施工工人宣讲安全常识,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人。切实提高了工人和群众的自我安全和生态保护意识。

同时,若达乡于晚上11点组织全体干部对防汛、防熊、防泥石流进行了模拟演练,本次演练切实提高全体干部思想认识,强化了处置突发自然灾害的反应速度。

据悉,若达乡还根据值班表安排,组织干部对乡政府和学校等重点区域进行定时巡查,做好防山体滑坡、防熊工作、把保障学校学生、干部职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