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食药局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年07月23日 12:38:4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7.png

本网消息 为有效杜绝出现食品药品安全问题,7月20号,索县食药局对乡镇一级商户进行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共出动3人。

此次检查目的是严防、防控乡(镇)食品药品安全隐患,通过实地检查方式,一查店内及仓库内食品安全,二查乡(镇)经营店食品进货渠道,从而保证群众食品安全。

检查中发现共查获3家超市、2家蔬菜店出现过期的刀削面、焙烤薯片、久可薯片、小王子、榴莲酥、鲜鸡蛋挂面等50多种价值5000元的食品,对于出现过期食品的食品店进行现场笔录并处罚了共计5000元。5家蔬菜店出现过期食品及货架上的蔬菜都出现脏、乱、烂的情况,食药局现场进场查封并对其进行停业整顿三天处理。

通过此次大检查,发现乡(镇)很多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索县食药局向乡(镇)主管食药领导进行工作汇报并要求加强食药安全监督。

此次下乡检查,索县食药局一方面了解了各乡镇食药监管层面出现的问题、另一方面商户对于食药安全层面的认知度,不断加大监管力度,从而推进了索县食品药品安全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