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嘎美乡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年07月13日 10:49:0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5.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11日,嘎美乡党委、政府牵头联合派出所、卫生院对辖区内各商户、餐馆、宾馆、娱乐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有无销售过期食品,是否销售野生蘑菇、野菜,是否出现三无餐品、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监控录像、化妆品等进行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情况良好,没有发现过期食品,有少量快过期食品,商户已经自觉交出,乡党委政府已经销毁处理。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消防设施损坏现象,各餐饮店也没有出现销售野生蘑菇现象。

针对本次检查,检查组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禁销售过期食品;二是各商户特别是销售食品的商户要做好卫生清理工作;三是严禁销售腐烂变质蔬菜水果,避免出现安全事故,有效地保障农牧民群众食品安全;四是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确保消防设施完好,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