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兽防站开展家犬驱虫药工作
2018年07月11日 17:16: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包虫病防治力度,有效控制西昌乡辖区包虫病流行和发生,7月10日,西昌乡兽防站向各村兽医发放了包虫病驱虫药比硅酮,有序开展了该乡辖区家犬包虫病驱虫药品发放工作。

兽防站人员在发药的同时,强调要严格按照犬的体重规范发放药品,并对犬的基本情况和药品领取情况进行登记造册,各村兽医将按照犬包虫病“犬犬投药、月月驱虫”的要求,切实做好犬包虫病驱虫工作,同时,对犬粪便及动物病变内脏处理方法等进行了详细地解释说明。据统计,此次共发放2箱子比硅酮驱虫药。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提高了村兽医对包虫病危害及传播途径的知晓率,营造了全乡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包虫病防治的氛围。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