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大启动传染病防治执法检查工作
2018年07月10日 15:59:0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人大工作要求及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经县委主要领导批准,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于近期对县城范围传染病防治工作和法律实施情况开展监督,研究制定了《索县县城范围内传染病防治工作调研和相关法律执法检查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7月9日,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专题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报告。

本次报告会由县人大副主任周增全主持,县人大副主任索朗江才讲话,会议听取了县卫计委、农牧局、财政局、教体局、民宗局、亚拉镇政府专项报告,亚拉镇2名县级代表、2名镇级代表及镇卫生院也参加了会议。

索朗江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对本次监督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站在讲政治高度,重视本次执法检查和调研工作,切实配合工作组扎实开展工作,在后续工作中将整改落到实处。

报告会结束后,索朗江才、周增全带队,前往卫计委、农牧局、疾控中心、兽防站、人民医院、藏医院、中学、完小、幼儿园、日崩尼寺及县城附近部分村居等重点位置执法检查现场开展检查和调研工作。

本次工作中,工作组根据《方案》,对照《传染病防治法》,列出了执法检查清单并制作了问卷调查表。实地检查调研结束后,将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两个工作小组报告,听取各方面意见。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