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达乡江达村开展看望慰问该村老人活动
2017年10月17日 12:24:4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5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索县江达乡江达村驻村工作队,以“喜迎十九大,温暖送老人”为主题开展看望慰问江达村老人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以及江达村“三委”班子为全村50多名年满60周岁及以上老人送上崭新的毛毯,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老人代表说: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现在的日子不愁吃不愁喝,幸福的不得了,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工作队还给我们送毛毯,让我们在这个冬天感到特别的温暖。

驻村第一书记龙恩孝说:“送人温暖,手留余温,受人爱心,激发上进。’今天我们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温暖送老人”主题活动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体现我村开展的《文明公约》中,青年农牧民对“家庭和睦、尊老爱幼、邻里友善”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学习;让我们新一代年轻的主人翁把生活上的关怀,送给老一辈,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隆冬。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