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嘎木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05日 16:39:1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905160340.jpg

本网消息 根据索县县委、县政府、县安监局指示要求,索县嘎木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及时组织各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管委会、卫生院、派出所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领域工作推进会议,乡党委副书记张鹏飞主持会议,召开安全领域各项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建筑施工安全,严格按照安全第一、以人为本原则,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全面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我乡重要义事日常当中,定期、不定期到施工现场检查,安全设备是否坚持“三同时”原则,安全生产责任是否层层落实到每一名施工人员,是否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保障,是否存在大规模破坏周围生态环境问题。

会议要求:消防安全方面,随着秋天日益逼近,进一步要加强油料管控工作和森林安全防范措施,并要求各村做好散装油料摸排统计工作,每家每户是否有专人专管散装油料,同时要加强宣传火灾严重性,提升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及火灾的发生,及时消除隐患。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方面:虽然雨季已过,但是偶尔出现极端恶劣天气时要第一时间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及时处理道路塌方、道路淤泥等问题,确保道路畅通,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