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太阳率队到索县气象局督检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9月05日 16:39:1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905160920.jpg

本网消息 为顺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单位内安全、和谐、稳定,9月3日,那曲地区气象局助理调研员李燕珍、大探中心副主任王太阳一行工作组赴索县气象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对索县气象局安全生产工作中好的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索县气象局工作中存在的漏洞提出了一些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170905160900.jpg

检查过程中,王太阳对索县气象局在“十九大”召开前期安全工作进行再次安排,并反复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在单位内保、网络安全、公务用车、用火用电、外来人员及车辆排查、信访、涉密工作等所有涉及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必须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做到万无一失,以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顺利迎接党的“十九大”。

通过地区局检查组的检查指导及关心下,该局全体人员将力争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最好,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打下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