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崇东率队到索县调研编制挖潜增效工作
2017年07月20日 09:59:0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20095722.jpg

本网消息 7月12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仲崇东一行调研组从巴青县来索县调研编制挖潜增效工作。

7月13日上午,仲崇东主任一行调研组,不顾旅途劳顿,克服高山反应,召开了编委成员单位、县公安局、统战部、民宗局、教育局、农牧局、卫生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永杰做了详细汇报,王永杰同志结合索县实际,从对机构编制的认识不够、单位超编与缺人共存、人员力量分布过散统筹力量难度大、乡镇结构失衡、人才配置不合理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报;从推行大部门制改革精干内设机构设置、大力推进“大部门、大警钟改革”、在科技信息化上继续给予支持保障、实行职能“模块化”调整优化机构设置、继续强化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符合索县的意见建议。

会上,索县编委主任次仁龙培县长汇报了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对策建议。仲崇东主任对索县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职责职能,理顺了职责关系,转变职能,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完善机构设置,建立精干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二是在人民医院等专业领域,借鉴内地先进做法,优化人才配置;三是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四是建立刚性约束机制;五是进一步加大对机构编制检查监督力度。

随后,仲崇东主任一行调研组前往亚拉镇调研乡镇机构设置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人员配置、机构设置、定编定岗等情况,听取了亚拉镇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的认识,理清乡镇内设机构职责关系,发挥乡镇事业单位职能作用。要求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建立精干高效的乡镇行政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优化编制资源配置,提升人力资源使用效益,提高乡镇公共服务能力。

紧接着,仲崇东主任一行调研组又驱车前往赞丹寺调研寺庙机构设置和运行等情况。赞丹寺党委书记顿珠多吉同志围绕寺庙机构设置、机构运行、人员配备和目前存在问题困难等方面进行汇报。仲崇东主任强调广大驻寺干部要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探索编制挖潜增效有效做法,统筹现有机构编制和人才资源,做好宗教领域工作,确保宗教领域长期稳定、全面稳定、持续稳定。

地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刚,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龙培,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永杰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