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民政局深入索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7年07月19日 10:14:2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19101157.jpg

本网消息 7月14日,由那曲地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布永忠带队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帮扶地点在亚拉镇永纳库、叶口村进行帮扶慰问,并发放慰问金每户500元,大米、面粉、清油桶等生活用品,看望“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了解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帮扶措施,解决脱贫难题。

QQ截图20170719101204.jpg

那曲地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布永忠指出,精准扶贫,贵在精准,要坚持“一村一策一户一法”的扶贫方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对帮扶家庭的扶持力度,在生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进行教育和引导;并为帮扶对象讲解了“四讲四爱”方面的内容。他要求:要根据家庭实际情况发展生产,切实把精准扶贫措施落到实处,鼓励大家在索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引导下,靠自己双手脱贫致富,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早日摆脱贫困,与大家共同奔向小康,全面实现2020年精准脱贫。据了解,此次结对帮扶涉及2个村38个贫困户。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