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西昌乡召开春季疫苗注射动员部署会
2017年03月24日 17:34:3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西昌乡畜牧兽防站工作人员组织召开了“西昌乡2017年春季疫苗注射”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西昌乡副乡长邹一桂主持。 

会上,兽防站工作人员尼玛潘多宣读了春季疫苗注射责任书,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列举实例的方式讲解了责任书内容。邹一桂要求,西昌乡兽防站工作人员及各村村兽医要提高意识,坚决做到不漏一畜、一户,确保免疫疫苗注射率要达到100%。他强调,村两委及村兽医要充分认识春季疫苗注射工作的重要性,全力配合并全程参与普查、免疫、消毒等各项工作;乡兽防站人员工作人员要及时解决疫苗注射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