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关爱妇女 反对拐卖”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17日 16:37:4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反拐意识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3月16日上午,索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了以“关爱妇女,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活动中,公安民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海报、现场答疑等形式为群众讲解了反拐防范知识,提高群众反拐意识,传授反拐技巧,提高群众对拐卖妇女儿童的识别能力。同时提醒过往学生家长:小朋友安全防范意识薄弱,家长平时要做好引导工作,告诉孩子在遇到危险和困难时要及时寻求警察叔叔的帮助。

下一步,公安机关将联合各相关单位,大力开展反拐宣传工作,不断增强社会各界防范拐卖妇女儿童的意识,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活动,并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反拐工作,营造良好的反拐工作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达300多人。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