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西昌乡开展“两大节日”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2017年01月18日 18:24:34      来源:索县西昌乡    
0

本网消息 在“两大”节日来临之际,为确保西昌乡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预防和控制集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干部群众节日期间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9日,西昌乡主管食品安全工作的副乡长陪同县卫生局、食药监局负责人等对西昌乡各商户进行了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对辖区内的超市、藏餐馆、诊所和菜店等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部分店铺存在证件不齐全、食品摆放不整齐等现象,检查人员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并责任改正。

通过此次检查,卫生局、食药监局负责人强调,西昌乡要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妥善处理,及时上报,为广大干部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