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荣布镇发放学习资料和慰问物品
2016年05月24日 16:21:35      来源:索县荣布镇    
0

本网消息 5月20日荣布镇党委书记米玛多吉和督导组扎西塔杰主任到荣布镇派往嘎木、西昌虫草采集点进行督导慰问,同时对“两学一做”内容进行传达学习教育。并发放了学习资料和慰问物品。

为扎实有效的做好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和落实好索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荣布镇党委书记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在做好虫草采挖管理工作方面:一是要严格加强对无证采挖人员的清查,严禁无证采挖虫草;二是要加强对矛盾纠纷隐患点的排查和调处,避免出现虫草纠纷、边界纠纷印发的不稳定因素;三是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帐篷搭建选址隐患排查和加强防雷击等安全知识的教育宣传。四是要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树立良好干群关系。

在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面: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二是利用多种途径,特别是结合农牧民党员闲余时间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索县县委书记拉巴坚才在5月9日索县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中;三是切实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把“两学一做”贯穿整个虫草采挖期。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