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西昌乡如庆塘村举办“迎元旦·庆新年”文艺活动
2017年01月05日 18:31:23      来源:索县西昌乡    
0

26.png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西昌乡驻村工作队精心组织村内群众演员,邀请全村群众,在如庆塘村村委会院内举办了以“迎元旦·庆新年”为主题的文艺活动。

活动中,如庆塘村群众演员们以欢快的舞蹈和响亮的歌声唱响了对新年的祝福,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欢呼声和鼓掌声。村民们聚在一起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展现出一派和睦详和的景象。演出结束后,西昌乡驻村工作队给群众演员献起哈达,感谢他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并预祝如庆塘村群众度过一个欢快喜庆的元旦。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密切了驻村工作队与群众之间的关系。活动虽然很快就结束了,但是人们对生活无尽的热爱却逐步高涨,他们正以更加斗志昂扬的心态,建设美好新生活。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