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农牧业科学技术服务站完成驻村轮换工作
2016年12月22日 18:18:0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11.jp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第五、第六批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12月19日,索县农牧业科学技术服务站站长措亚带第六批工队赴驻村点进行轮换。工作交接后,措亚站长对新一批工作队提出了要求:在驻村期间,要严格遵守乡党委政府的规定,驻村工作是一项基本工作,党和国家的许多政策都需要你们来承担,你们身上的任务、责任很重,务必按照自治区党委、地委、县委的要求做好驻村各项工作任务,做好乡党委、乡政府和村两委交代的任务,把两个村的群众服务好。

驻村干部表示:会尽快熟悉村(居)情况,尽快进入角色,以更加统一的思想,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自觉行动,更加优良的作风,抓好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党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认真完成驻村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