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教体局召开2016年内地西藏初中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
2016年06月13日 18:44:38      来源:索县教体局    
0

本网消息 6月11日下午,索县完小召开了2016年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地区教体局巡视组领导军民、布尼玛,索县政府副县长尼玛德吉,教体局领导班子,巴青县交流监考教师,索县中学各位监考教师以及各有关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巴桑罗布副局长宣读了《“两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地区巡视员布尼玛组织对《监考人员职责》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实际提除了意见建议;局长阿珠结合往年考试中发生的事情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地区教体局巡视组组长军民组织参会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教育部关于修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决定》)进行了学习,并要求所有监考人员: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在考试过程中要认真做好监考工作;二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考试工作;三要强化措施,严格管理,切实做好保密工作;要规范操作,落实责任,扎实做好考试工作;四要要协调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最后,尼玛德吉副县长站在全局的高度从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考务工作;规范操作,扎实做好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考试工作;强化责任,精心组织考务工作三个方面对做好索县2016年度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