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镜鉴》警示录
2016年06月13日 18:44:38      来源:索县嘎美乡    
0

54.png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嘎美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观看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以这两起案件为镜子,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正本清源,引为镜鉴。为嘎美乡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镜鉴》警示录从不同角度反映了违法违纪案件,案情触目惊心。大家边观看边讨论,感触很深。影片中违法违纪官员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作敛取钱财、谋取私利的工具,私欲膨胀在违法违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身陷牢狱,失去了人生最宝贵的自由。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刻认识到正确运用手中权力的重要性。特别是作为行政执法机关,我们肩负着保障人民群众权益的重要职责,责任重于泰山,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时刻绷紧一根弦,那就是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剖析思想根源,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确保社会的安全稳定,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