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教体局举办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2016年06月13日 18:44:38      来源:索县教体局    
0



本网消息 6月8日,索县教体局举办了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有转岗培训领导小组成员、各学校参训人员共计40余人,会议由副局长巴桑罗布主持。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教体局副局长巴桑罗布宣读了《索县教体局2016年暑假中小学教师(音乐、电教、美术)转岗培训方案》。尼玛德吉副县长从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管理,确保培训质量;遵守纪律,确保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三各方面就培训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

拉巴坚赞书记从教师肩负的使命和任务;县委、县府对教育的重视以及那曲地区教育的现状三个方面对下步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要认清教师的职责和肩负的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结合本地实际,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把此次培训当做是一次机遇和挑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投入本次培训之中;四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的影响力,让教育工作真正深入人心,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