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文化局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6年05月24日 16:21:10      来源:索县文化局    
0

本网消息 为推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活动的开展,文化局于2016年5月18日组织在家的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共索县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索县文化局“两学一做”活动实施方案》,文化局局长宋海主持学习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局长宋海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二是迅速组织学习索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全体人员要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会等形式,迅速组织学习《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索县文化局“两学一做”活动实施方案》,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学习重点、工作措施等,广泛深入讨论,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做到思想上提前介入,工作上提前谋划,学习上提前行动,部署上跟进落实,措施上提供保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良好开端,为下一步正式启动学习教育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优良作风和工作氛围。

本次学习活动的举行,让全局干部职工对“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标志着文化局“两学一做”活动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