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荣布镇岗嘎村工作队抢修电路 为民送电
2017-08-03 20:06:3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夏季暴雨偏多,近一周更是频繁,村里暴雨引发的路面塌方和泥石流的现象很多。荣布镇岗嘎村驻村工作队起早贪黑,为民抢修电路,保证村民用电。

电线杆被水冲倒

驻村工作队员与村民一起抢修电杆

地区林业局驻县荣布镇岗嘎村驻村工作队接到岗嘎村六组组长打来的电话,告知有几处简易桥被冲走、几处路面塌方、还有一户的农田被淹没以及自然村的路基冲毁,工作队员赶忙跑到塌方点察看,并把路面塌方和简易桥冲毁的图片上报镇里。察看中发现,塌方最严重的地方有一处路基80%冲毁,大车无法通过、小车经过很危险,于是工作队立即找来挖掘机作应急处理。

午饭过后工作队又接到电话,得知电线杆也被水冲倒,工作队连忙和村委员骑着摩托车去察看究竟,把倒下的电线杆拍照后向供电所负责人汇报。同时,驻村工作队召集所有队员和村民一起抢修电线杆,他们不怕辛苦,积极帮助工人抢修,并到处协调挖掘机,用挖掘机改水道、拉电线杆、捡石头、在大家共同努力近两个小时后终于完成了电路的抢修工作。

傍晚八点,工作队欣慰地跟村民说:“来电了。”大家高兴地跳跃起来,并表示,自去年通电以来,群众购买了各种电器,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现在党和政府又给我们派来这么好的工作队,为我们解难事,让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