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索县学唱“百首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的通知
2015年12月11日 16:29:3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各乡镇、各单位、各驻军部队:

根据那曲地委宣传部下发的《中共那曲地委宣传部关于举办那曲地区“百首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于2015年12月我县将开展学唱“百首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目的

为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唱

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人民军队好的主旋律,筑牢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以集中展示全县各族人民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爱岗敬业的热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学唱爱国歌曲活动。

二、 活动时间及学习对象

2015年12月开始利用每周学习时间,组织本部门人员认真学唱学会爱国歌曲。

三、 参加单位

各乡镇、各单位、各驻军部队、各学校。

四、 活动要求

1. 各乡镇、各单位和各驻军部队从“百首爱国歌曲大家

唱”曲目中挑选3首歌曲,利用学习和休息时间进行学唱红歌,确保每一名干部至少能够学会学唱一首完整的爱国歌曲。

2.各乡镇、各单位和各驻军部要及时组织单位人员学唱爱国歌曲。我县随后也将相应组织各单位举行索县“百首爱国歌曲大家唱”合唱比赛,并将活动开展情况以简报形式报至县委宣传部。

3.请各乡镇、各单位和各驻军部队高度重视“百首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县教体局负责各学校开展学唱爱国歌曲活动情况;各乡镇、各单位和各驻军部队负责人要督促本部门认真学唱爱国歌曲。届时,县委宣传部同县两办对各部门学唱活动进行抽查,并报至县委主要领导。


                          中共索县委宣传部

2015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