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儿童福利院招聘公告
2015年11月25日 16:54:20      来源:微信号NQBMXXPT    
0

那曲地区儿童福利院隶属那曲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因单位发展需要,现招聘锅炉工2名、厨师4名、餐厅服务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条件

 (一)政治立场鉴定,坚决反对民族分裂,积极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具有全局观念和团结合作精神;

 (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年龄18周岁以上,民族不限,性别不限;

(四)无违法违纪记录;

(五)身体健康;

(六)锅炉工要求具有一定专业等级二级以上;

(七)厨师专业等级要求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等级。

二、聘用要求

应聘者个人提供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证书、医院体检证明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应聘人员在地区民政局办公室报名,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25日。

联 系 人:索朗

联系电话:18089065266

三、聘用期间的待遇

试用期工资待遇面议,餐厅服务员在试用期间表现优异,可提出转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申请,经局党组研究同意后,可落实相关待遇。

四、聘用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请:应聘者撰写个人简历,并提交相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二)面试考核:2015年11月25—30日对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并对初选人员的政治素质和表现进行全面考察。根据面试的结果拟定初选人员名单。

(三)聘用:地区儿童福利院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协议,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制,试用期限为3个月。

(四)本文由地区民政局办公室负责解释。


那曲地区民政局办公室

2015年11月23日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