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开展强基惠民各项工作的信息的通知
2015年01月20日 16:47:3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各乡镇、县强基办、县统战、民宗部门:

为进一步展示第四批索县强基惠民各项工作和各驻寺管委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各驻村工作队、驻寺管委会为群众、僧尼办实事、好事和群众、僧尼对强基惠民工作、各项惠民惠僧惠寺政策的反响等,索县政务网将以新闻通讯的形式每天登载各驻村工作队所报送的工作信息(简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各驻村工作队、驻寺管委会每周报送一条在驻村、驻寺期间所见所闻以及帮助群众僧尼办好事、解难事和浅谈自己感受的故事类信息,可用手机拍照,并附JPJ格式照片,由各乡镇认真收集整理后报县委宣传部。

2.各驻村工作队、驻寺管委会要认真向群众、僧尼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各项惠民政策,并与群众、僧尼交心谈心,每月撰写1条群众对政策的反响类的信息简报。

3.各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班子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等的信息简报;和驻寺管委会开展各项工作的其他信息简报。

二、报送要求

 各乡镇、县强基办、县统战、民宗部门要及时督促各驻村工作队、驻寺管委会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从人物、时间、起因、经过、结果等方面以记叙文的形式撰写工作简报。县委宣传部以新闻通讯形式登载西藏索县政务网,同时上报上级媒体部门,以及每月通报各乡镇、各驻村工作队报送情况和采用情况。联系电话兼传真:0896—3702146,QQ邮箱:2068278484@qq.com

                                                                           中共索县委员会宣传部

                                                                              2015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许琳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