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关于向县政府网站投稿的通告
2015年01月14日 14:44:2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各乡(镇)、县(中)直企事业单位、各社会团体:

为进一步扩展对外宣传途径,提高党政管理与服务的公开性、透明度,促进政府办事效率,增强党政机关与民众的亲和力,根据西藏自治区网信办的统一安排部署,西藏索县政府网已成功在中国西藏新闻网站上线,网址:xzsx.gov.cn)。

网站设立了头条新闻、政务公开、领导动态和旅游文化以及乡镇动态、索县视频等20余个栏目。同时为进一步拓宽对外宣传渠道,索县委宣传部积极利用那新手机报进行宣传,订阅方式:编辑短信nqxw到10658205,每月自费3元,请大家积极踊跃报名订购,及时了解工作好经验好做法。

为确保网站、手机报对外宣传工作的正常开展,展示索县良好风貌,请各乡镇、各单位积极投稿、访问,联系电话兼传真:0896-3702146;邮箱:sxxchb@126.com或2068278484@qq.com。届时,县委宣传部将派专人负责登记各乡镇、各单位投稿情况并每月进行通报,以及纳入年底经济目标验收考核范围。

                                                                            中共索县委员会宣传部

                                                                               2015年1月14日

责任编辑:许琳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