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开展“四讲四爱”“回头讲”部署暨宣讲
2020-01-08 17:39:0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08174014.png

本网消息 根据索县“四讲四爱”办下发的文件《索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活动“回头讲”阶段宣讲方案》的指示精神,为使“四讲四爱”“回头讲”阶段的实质内涵入脑入心,宣讲工作有序推进,结合荣布镇实际,索县荣布镇于1月7日,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按照“边宣讲、边引导、边解决问题”的原则,采取创新方法进行了“回头讲”部署暨宣讲活动。

活动中,四个片区负责人分别深入各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传达党的惠民富民政策,教育引导群众更加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美丽荣布镇贡献力量。本次宣讲活动达到18场次,参加人数500余人。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加强全镇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良好的思想和舆论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