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干部离任工作交接会
2020-01-07 17:01:5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委统战领导干部离任交接工作会在统战部一楼会议室召开。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赤美贡旦与新任统战部部长阿旺进行工作交接。索县副县长扎西塔杰、统战部副部长阿旺格桑、宗教局主任科员普布次仁、统战部主任科员边巴卓玛、县委组织部、县审计局、县财政局作为监交方出席此次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阿旺格桑主持。

会上,赤美贡旦向阿旺,介绍了宗教领域基本情况、任职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根据《中共索县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索县民族事务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涉综部门的干部编制及现有干部及分工情况。阿旺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积极探索、尽快熟悉工作,团结同志,廉洁从政,竭尽全力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全体同志一起,共同开创索县涉宗工作新局面。

接着,由县委统战部主任科员、财务工作负责人边巴卓玛汇报了统战部历年资金使用以及目前资金结余、固定资产、办公设备等公共财务情况。

最后,在县委组织部、县审计局、县财政局的监督下,赤美贡旦同志和阿旺同志分别在《领导干部离任交接书》签字和画押。《领导干部离任交接书》一式六份,赤美贡旦、阿旺、县委组织部、县审计局、县财政局以及县委统战部各一份。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