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县委巡察二组召开巡察县宗教局情况反馈会
2020-01-07 17:02: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07170345.png

本网消息 按照索县县委统一安排部署,索县县委巡察二组于2020年1月3日召开对县宗教局巡察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县宗教局主任科员普布次仁主持,县委巡察二组副组长边珍以及工作人员,宗教局在家干部共8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县委巡察二组副组长边珍代表巡察组通报了此次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对宗教局工作给予了客观评价和肯定,同时也指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召开巡察专题组织生活会,列出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于三个月内完成全面整改。

其次,巡察组工作人员代为宣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李红彬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提高认识,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责任,直面存在的问题,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要加强领导,宗教局党支部要突出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要常抓长常改。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做到持之以恒,举一反三,完善党建工作组织制度体系,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普布次仁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县宗教局全局有信心、有决心,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推动索县宗教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