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2-19 10:51:0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219105247.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月29日,索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局直机关各支部开展了“帮扶困难群众,传递党的温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贫困户送上节日的问候。

帮扶走访过程中,党员干警们自掏腰包为困难家庭的辅警、群众送上了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并以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困难家庭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了解有无生产和生活困难,同时有针对性地宣传、讲解各项帮扶政策。针对他们存在的困难出谋划策,及时解决问题。

“党日活动+帮扶困难群众,传递党的温暖”的方式,进一步锤炼了公安党员干部的党性,以实际行动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把党的要求和百姓的期盼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让群众设身处地的感受到党和组织就在身边,有党在,爱就在,温暖就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安党员干部的为民意识、爱民意识、宗旨意识、奉献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