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2-19 10:57:0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2月1日,索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索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尼琼主持,邀请索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参加,特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为切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开成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索县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向县委、县政府和相关单位征求了意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以开展“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对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重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深入开展谈心活动,班子之间坦诚相见,把问题摆在桌面上,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尼琼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紧接着,尼琼代表人民法院作索县人民法院班子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随后,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

最后,尼琼作总结表态发言,今后,索县人民法院将针对提出的问题,深刻剖析,认真研究,抓好整改,牢牢把握“五个过硬”总要求,坚持正规化、专业化、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法院队伍,为推进平安索县、法制索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