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林业局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2-19 10:58:4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近日,索县林业局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索县县委巡察组次仁俄色和党建办袁世清到会指导点评并讲话,会议由索县林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扎西主持,林业局班子成员和其他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邀请索县副县长扎西塔杰列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前,索县林业局党支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广泛征求了各乡镇、各单位意见,充分开展谈心谈话,紧紧围绕巡察反馈的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反思,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也按要求起草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次央仁增同志宣读了《索县林业局关于落实县委巡察一组对林业局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和常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通报了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扎西代林业局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既反思个人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又从责任担当和业务工作的角度检讨自己,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查摆,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次仁俄色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从准备到实施过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林业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到位,取得了应有的成效。同时,扎西塔杰要求,林业局党支部要从严从实从紧抓好整改工作,高质量落实好此次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