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达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02-19 11:01:2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219110350.png

本网消息 2月17日上午,索县若达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高昂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议应到代表25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实到20名,符合法定程序。并邀请了全乡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索县若达乡乡长索朗次仁代表若达乡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索县若达乡人大主席米玛次仁代表乡人大主席团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若达乡党委组织委员次旦卓嘎报告了《若达乡乡规民约》、索县若达乡财务室负责人落桑曲珍报告了《若达乡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情况》。

索县若达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是一次民主团结、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务实奋进的大会。大会中所作的各项报告,充分体现了人民的意志,代表了人民的利益,必将激励全乡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脱贫攻坚巩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号召,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全乡人大代表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关于人大工作的重大部署,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那曲市第一次、第二次人民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和乡党委中心工作,与乡党委工作协调有序、形成合力,抓住重点、创新方法、力求实效。

根据会议议程,下午将各代表对各类报告进行分组审议。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