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勤乡妇联开展“四讲四爱”回头讲“妇女权法”
2019年02月25日 10:46:1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那曲市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强化对妇女的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提高广大妇女法律素质,促进家庭平安、社会和谐,1月18日至21日索县加勤乡妇联副主席欧珠旺姆、赤来群宗、莫囊村党支部书记、农牧民宣讲员玛尔措利用四天时间深入14个行政村,组织所有妇女开展“四讲四爱”回头讲“妇女权法”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结合农牧民实际生产生活,从群众日常生产的细微之处入手,采取群众熟悉的语言,主要围绕“四讲四爱”那曲市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妇女的人身保护、劳动保护等内容。莫囊村党支部书记、农牧民宣讲员玛尔措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了妇女拥有的合法权益,并向女性朋友讲解如何保护自己合法权益,讲座通俗易懂,深受现场女性朋友的喜欢,活动现场宣讲员和居民们进行面对面的互动环节,为他们解答日常生活中遇见的维权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妇女维权保障的法律意识,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懂得如何运用相应的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了妇女学法、懂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并教育群众要拥护党的领导,时刻听从党的召唤,把党中央的关心和支持化作发展生产的动力,不断学习科学技术发展农牧业生产,积极投身到小康社会的建设之中,把对共产党的恩情转化为响应党的号召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