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统战民宗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于敏两弹元勋》
2019年02月01日 17:20:1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统战民宗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于敏两弹元勋》,统战、民宗、工商联在家干部共10人观看了纪录片。大家观后展开了热议,收获良多。

该片讲述了我国氢弹之父于敏不好功名利禄,上世纪在祖国外患之下毅然决然的隐姓埋名,殚精竭虑的为我国研制原子弹和氢弹,数十年如一日,在其研制出原子弹和氢弹后,仍旧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的军工事业做出贡献。因为于敏院士是我国氢弹事业的奠基人,因此国人和外界都称他是中国氢弹之父,但谦虚的于敏院士却说“氢弹之父,这样提不符合科学,我一直不赞成”,称是全中国人的功劳,没有那个年代人们的紧衣缩食、一众科研人员的齐心协力,是造不出来原子弹和氢弹的。

宗教办副主任矣思佳传达学习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且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在日常工作中,要踏实认真工作,把工作做好做实,防微杜渐,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一个能经得起党组织考验的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