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加勤乡组织村民“四讲四爱”回头讲学习
2019年02月01日 17:20:1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13111135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近日,索县加勤乡2村村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玛尔措走村(居)组织妇女群众“四讲四爱”回头讲学习,此次参加学习人员200余名。

玛尔措着重结合加勤乡各村(居)实际,对加勤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举例子、摆事实,向农牧民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各项优惠政策的逐一实施,特别是索县砥砺奋进近几年以来的发展变迁,从县容县貌、经济发展、群众身边的发展变化等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在日常生活中争做一名“讲党恩、爱核心”的好群众。

玛尔措着重结合加勤乡各村(居)实际,对加勤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举例子、摆事实,向农牧民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各项优惠政策的逐一实施,特别是索县砥砺奋进近几年以来的发展变迁,从县容县貌、经济发展、群众身边的发展变化等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在日常生活中争做一名“四讲四爱”的好群众。

通过开展此次“回头讲”宣讲工作,进一步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对群众的影响,避免漏掉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任何一个细节,确保“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保持热度不降、力度不减、活动不少、成果显现的喜人态势。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