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雅频一行赴索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慰问活动
2019年02月01日 17:20:1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019年1月2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一行在那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敬诚和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政法委书记张少辉的陪同下,赴索县检察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全院干警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和新年祝福。

座谈会上,朱雅频与干警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了干警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看到个个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朱雅频感到欣慰的同时,再次转达了区检院党组的对基层一线干警的节日问候,并送来慰问金。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健从服务稳定发展大局、聚焦精准脱贫、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强化法律宣传、坚持全面从严治检、夯实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索县检察院2018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朱雅频听取汇报后,对索县检察院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作出了重要指示,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底线。同时,朱雅频希望全院干警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鼓足干劲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以办案为中心推动“四大监督”全面协调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进精准监督理念;坚持全面从严治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案促改,持之以恒提升自身建设新水平。

向敬诚检察长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朱雅频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贯彻落实,规范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升效益;持续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不能局限于诉前检察建议;转变传统培训模式,坚持务战务实务效。

张少辉表示,深切感受到区检院、市院对索县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索县检察院在过去的一年中能够紧紧围绕区检院、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要求,树牢大局意识,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希望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干劲,为索县稳定发展大局再立新功。

最后,吴健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严格贯彻落实朱雅频、向敬诚检察长在此次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索县检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