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索曲色片区寺管会看望慰问尼姑旦增桑姆
2019年01月30日 17:52:2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130124146.png

本网消息 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索县索曲色片区寺管会负责人次旦国吉专程前往索县人民医院探望慰问了片区玛乡日追尼姑旦增桑姆,为她送去寺管会的亲切关怀,送去了300元慰问金和水果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探望过程中,次旦国吉与旦增桑姆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关切地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同时了解了旦增桑姆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材料上报情况。他嘱托,病人要安心养病,家人细心照顾好病人,遇到困难及时与寺管会取得联系。

旦增桑姆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寺管会的关心和关怀,将积极配合医院治疗,早日康复,做一名遵行四条标准的先进好僧尼。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