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民宗局工作组赴索县开展集中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30日 16:32:1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130123727.png

本网消息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那曲市委、市政府对寺庙管理机构及驻寺干部的关心关怀,让广大驻寺干部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进一步增强驻寺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1月23日下午,那曲市民宗局副调研员旦增多吉一行工作组赴索县对寺庙管理机构及驻寺干部开展集中慰问活动。索县民宗局副局长旦增卓嘎、宗教办副主任矣思佳及各寺管会主任出席会议。

那曲市民宗局副调研员旦增多吉对索县涉宗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两节”期间的维稳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高度重视,保持忧患意识。各寺管会要始终牢记维稳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时刻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按照落实区党委、那曲市委和县委对维护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春节及藏历新年”期间的维护稳定工作。涉宗领域干部职工一定要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做好宗教领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那曲市民宗局副调研员旦增多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寺管会干部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并敬献哈达、送去慰问金 2万元,转达了那曲市委、市政府对寺庙管理机构及驻寺干部的关心关怀。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