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热瓦乡党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30日 16:32:1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1月25日下午,索县热瓦乡党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乡党委副书记李斌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索县纪委、县委组织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建强保障。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了《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一文以及《陈希同志讲话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等文件精神和党内法规,自觉剖析、深刻检查,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是解决党内矛盾的有力武器,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切实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勇于指出问题,接受批评态度诚恳,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成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党性修养的学习会,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交心会,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推进会。

会上,乡党委组织委员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和乡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情况。乡党委副书记李斌代表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乡党委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乡人大主席受乡党委书记扎西的委托,代替乡党委书记带头对照检查。大家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强化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时,做到坦诚相见,即交流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营造了严肃认真、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斌强调,针对在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今天各自自身发现的问题,在提出的初步整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补充,制定出高质量的整改方案,努力解决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希望大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从严、从高、从实要求自己,发扬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后续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