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嘎美乡各村(居)开展“四讲四爱”回头讲活动
2019年01月25日 16:21:1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回头讲”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加强对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开展“四讲四爱回头讲”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活动。



各村宣讲员饱含深情的宣讲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内容通俗易懂,贴切实际,并向参会人员进行知识提问,从而进一步引导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教育引导群众在思想上永远铭记党的恩情,发扬“老西藏”精神,不等不靠,用自身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崇尚劳动光荣,崇尚科学文明,凝聚起了各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广泛共识,形成本次宣传教育的强大正能量。

村民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四讲四爱”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