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2月28日 18:30:3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月22日上午,索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索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健主持。索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政法委书记张少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并邀请了县人大、政法委、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及“两委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列席。

会上,党组成员、派驻荣布镇检察室主任吴险峰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通报了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情况进行通报。

其次,吴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由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尤其是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随后,县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程序符合要求;主题突出,会议氛围良好;措施具体,整改方向明确。并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会上,张少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作出重要讲话,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强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高素质检察队伍;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 以责任过硬履行新担当。加大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增强监督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为索县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驾护航;以能力过硬彰显新作为,狠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他希望下一步将结合全县开展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抓好廉洁从检教育,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深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最后,吴健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体现出来的良好作风,扩大延伸到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包容纳谏、自省自勉的意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争取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