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年01月21日 01:37:4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关于2018年度索县党工委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通知》要求,深刻领会领导讲话精神,着力打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的非公基层党组织,1月14日,索县组织全县10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召开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指出,各支部书记必须缕清合作社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做好下一步问题整改重点向“两新”班子成员汇报,如何抓好合作社党建工作和搞好合作社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筑牢党建工作铜墙铁壁。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每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述清工作成绩、讲清存在问题、缕清整改方向。

通过述职评议,各支部书记述出了责任,评出了差距,传导了压力,进一步树立了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为索县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郭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