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巡察办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01月15日 18:04:2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巡察办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县(区)交叉巡察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研究文件精神实质,确定贯彻意见和措施,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达瓦次仁、次仁金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县(区)交叉巡察,是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完善县(区)巡察制度的组织形式创新,是破解基层熟人社会监督难的有效途径,有利于打消干部群众思想顾虑,使党的监督和群众监督结合得更加紧密;有利于更好发现和解决县级以下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有利于深入发现和推动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有利于促使当地各级党组织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纪委监委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要以《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县(区)交叉巡察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为指导,紧密结合市委巡察办具体要求和全县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巡察方式方法。整合巡察人才资源,组织县巡察组交叉开展巡察工作,积极探索切合基层实际的新手段新办法开展巡察。

会议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定期研究工作,做到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听取,及时解决突出矛盾和困难,推动县级交叉巡察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县委巡察办要多与市委巡察办协调沟通,关注最新动态,做到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开展好各项巡察工作。

责任编辑:郭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